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VR宣传片首次亮相欧洲 波兰掀起熊猫热

2016-10-29 09: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一辆绘有熊猫图案的大篷车、一部融合VR高科技的宣传片,让波兰华沙掀起熊猫热。戴上熊猫眼镜,身在华沙的市民,一秒钟便可以“穿越”到成都春熙路,感受熊猫的故乡。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8-30日,大型城市外宣活动“熊猫快铁·穿越成都”走进波兰华沙,本次活动由成都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是成都VR宣传片首次亮相欧洲。

波兰电影明星:

很想到成都来看看

当地时间28日,华沙最低气温只有6度,然而在市中心科学文化宫近火车站前的广场上,来自成都的熊猫VR大篷车里却人气沸腾;由成都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的大型城市外宣活动“熊猫快铁 穿越欧洲”正在这里热烈举行。当中国驻华沙大使馆文化参赞蔡炼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后,刚刚在德国法兰克福完成首秀的成都首部VR宣传片,迅速吸引了众多华沙观众排队体验。

除了VR体验,科学文化宫活动现场的舞台上也是精彩不断:优美的舞蹈、技艺精湛的武术表演以及香飘四溢的成都美食展示引来了华沙市民长时间围观。活动甚至吸引了波兰著名电影明星Izabela Zwierzyńsk,她在现场体验了一把成都VR宣传片的魅力。在看完成都的VR宣传片后她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她之前在中国北京呆过一段时间,现在看了成都的VR宣传片后她非常想到成都来看看,“以前只知道成都在中国西部,今天才知道成都是西部的中心,我一定要去成都,看看真的熊猫、看看这座现代和传统结合的城市。”

主办方发起

“Facebook成都自拍大赛”

“近年来,成都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波兰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是中欧班列蓉欧快铁的终点站。”据主办方成都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介绍,此次宣传活动融入铁路元素,与中欧班列蓉欧快铁相契合,利用VR技术为当地民众带来一场身临其境的跨国之旅与城市体验,有助于提升他们对成都的认知度。波兰国家电视台tvp专程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波兰国家通讯社波通社等多家主流媒体在现场进行了报道。

为了更好地调动华沙市民的热情,成都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还特别在Facebook上建立了活动账号,发起了一场“Facebook成都自拍大赛”,参与者只需要以活动现场的成都元素图画为背景进行自拍,然后上传至自己的Facebook即可参与活动。最终将以参与者的集赞数量进行评比,规定时间内集赞最多者即为获胜者。最终获奖结果将在Facebook上进行公布,获奖者将获得丰富的奖品。

 记者 叶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