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即日起 成都开展专项整治打击“克隆出租车”

2016-11-02 07:3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1月1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了解到,为了进一步维护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秩序,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即日起,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仿冒出租汽车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今年以来,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采取常态打击和专项整治相结合的执法模式,对仿冒出租汽车始终保持严厉打击、高压震慑状态,从2016年初至今,成都已查获93台“克隆出租车”。

此次整治行动中,交委执法总队将出动6个执法大队、300余名执法人员,参加这次专项整治行动,在全市主枢纽客运站、机场、火车站和高速路口等重要区域和路段,进行巡逻执法以及设点检查。同时,也将增加对大型商场、宾馆、大专院校、住宅小区、大型娱乐场所的巡察频率,并采取“错时上下班”,加大夜间执法力度,形成对仿冒出租汽车非法营运行为强大震慑,全方位打击。

执法人员也提醒广大市民,搭乘出租汽车时,如遇到自己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或乘坐到仿冒出租汽车时,请及时拨打110报警或12328投诉电话,执法人员将对违法车辆进行查处。

原标题:即日起 成都开展专项整治打击“克隆出租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