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博会城市交通志愿服务工作启动

2016-11-02 19:2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志愿者们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2日讯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营造和树立良好的交通秩序和文明城市形象,提高市民的文明意识,在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简称“西博会“)开幕前夕,按照”西博会”组委会秘书处的工作安排和大会实际需要,11月2日上午,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局、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在世纪城会展中心周边启动城市交通志愿服务工作。

当天,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组织了50名来自西南民族大学的青年志愿者参与会场指导、交通咨询和城市服务工作。早上八点,志愿者们分别来到广电路口、洲际酒店、会展北门、世纪城地铁沿线,开展服务。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宣传委员兰杰表示,“常见的不文明交通行为主要是闯红灯、乱穿马路、逆向行驶等,我们的主要工作就是要耐心地劝阻和制止这些不文明行为,并对其宣传交通文明,养成文明出行的意识” 。

据悉,开展此次城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是展示成都“公益之都,志愿之城”的良好城市形象,喜迎西博会的顺利举行。在3日举行的西博会开幕式期间,志愿者们将分别在环球中心和会展中心提供参会嘉宾集中乘车的接待服务工作。

(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供图)

原标题:西博会城市交通志愿服务工作在世纪城会展中心周边启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