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两名中国游客在澳洲随地大小便被捕?

2016-11-03 07: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这两天,网传两个中国游客在澳大利亚悉尼皇家植物园随地大小便。警察上前阻止,两人却与警察发生冲突,最终因袭警被当场逮捕。

微博网友@微澳洲称,日前,温州一旅行团2位团友在悉尼被警方逮捕,起因居然是随地大小便!当地警方称,当时1名66岁中国男子和1名41岁中国男子在悉尼皇家植物园随地便溺,在警察上前制止时,还做出攻击性举动。目前,2名男子因涉嫌袭警、拒捕已被当地警方逮捕并起诉。

但也有分析说,可能导游和领队没讲清楚,导致游客找不到洗手间。

网上还有人引用当地警方的消息说,事情发生在下午3点25分左右,巡警在皇家植物园里看见两名男性对着一棵树小便。年长男性扬言拒捕,并与警察发生冲突,随后被制服。由于肩膀和大腿受伤,他被送往圣文森特医院治疗。

前晚,记者收到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警署(悉尼是该州首府)邮件,确认10月29日在悉尼皇家植物园确有不文明的行为发生,“当警察走近时,两人试图走开。逮捕过程中,66岁男子拒捕,但被警方制服。41岁男子因攻击性行为收到了一张“违法罚款通知”(CIN)。66岁男子因攻击性行为和拒捕受到指控。他将在2016年12月12日在悉尼唐宁中心地方法院出庭受审。”(都市快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