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布局中国市场第一站 德国高端产品为何选成都

2016-11-03 07: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在西博会开幕倒计时最后一天,中德创新产业合作核心园区正式揭牌,德国欧绿保集团、德国欧盛腾集团、德中工业与生命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签约40亿,均决定落户中德创新产业合作核心园区。

位于成都科学城的中德创新产业合作核心园区到底有何吸引力?日前,成都商报记者来到已确定本月中旬入驻园区的德国卡梅腾国际贸易(成都)有限公司,试图解开其中奥秘。

“比双立人更牛”的产品将亮相西博会

“这次卡梅腾德国总公司带来了最新研发的产品,将在西博会德国国家馆展出。”卡梅腾国际贸易(成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申子文告诉记者,参展西博会,对今年9月刚拿到营业执照的卡梅腾国际贸易(成都)有限公司而言,有着开局式的重要意义。

卡梅腾所属的德国总公司位于德国刀片、刀具和切割制品业的中心——索林根,产品自1964年以来陆续包揽了各项重要设计大奖, 并被国际知名博物馆收藏。“在欧洲,卡梅腾是比‘双立人’更牛的产品。”申子文说,卡梅腾是德国制造的专业诠释,借助中德创新产业合作平台,卡梅腾正式宣告进入中国市场。

半年时间 布局中国第一站入驻成都

从决定将产品打入中国市场,到成立分公司并入驻成都,德国企业Carl Mertens International GmbH短短半年就完成了这个过程。

“德国总公司最初想在北京或上海成立分公司。”申子文称,但在考察过中德创新产业合作平台的规划和布局,了解到入驻企业将享受包括优质的医疗教育资源和便捷高效的交通体系在内的高标准公共服务配套,同时享有国际化的开放合作平台和良好的生态环境,拥有具有国际比较优势的生产服务环境、体现国际质量的生活服务环境和遵循国际惯例的政务服务环境后,Carl Mertens International GmbH决定将在中国的产业布局第一站设在成都。

中德生命科学互动产业集群将开工

规划面积22平方公里的中德创新产业合作核心园区,规划布局了科研创新、医学医疗、智能制造、国际商贸、总部办公、绿色国际社区、会展商务、产业投资基金和川法合作等十大产业区。旨在服务中德创新产业合作平台的四川省创新产业合作促进会已正式成立。

四川省创新产业合作促进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西博会期间将启动中德生命科学互动产业集群开工仪式。目前,包含设立中德红豆杉研究院、中德植物药研究院、中德物理疗法研究院等的中德大健康研究中心项目已启动,该项目将引进欧洲的顶级医学医疗医药康养专家和高端医疗技术。

记者 李彦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