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媒:两名中国游客在澳便溺袭警被捕 澳警方证实

2016-11-03 09:4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参考消息网11月3日报道 外媒称,2日,网传两中国游客在澳大利亚悉尼皇家植物园随地大小便。警察上前阻止,两人却与警察发生冲突,最终因袭警被当场逮捕。澳洲警方证实有上述行为发生。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1月2日报道,据中国媒体报道,当地警方证实,当时1名66岁中国男子和1名41岁中国男子在悉尼皇家植物园随地便溺,在警察上前制止时,还做出攻击性举动。目前,2名男子因涉嫌袭警、拒捕已被当地警方逮捕并起诉。

据了解,两位中国男子中,41岁的游客收到的Criminal Infringement Notice(CIN)是澳洲警察出具的一种罚款单,如果交罚款,就不会有刑事犯罪记录。而66岁的游客,则因有拒捕情节,需要在下个月直接出庭受审。

原标题:外媒:两名中国游客在澳便溺袭警被捕 澳警方证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