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近期四川多地早间时有大雾 成都好天气继续

2016-11-03 21:0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3日讯 明日又到周五,即将迎来周末。近段时间省内多地早间时有大雾,今(3)日早上,四川省气象台便发布了大雾预警。未来三天我省持续多云天气,大部分地方有小雨伴随,仍不时有雾。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18~20℃;最低气温:11~14℃。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今天晚上,盆地各市多云间晴;川西高原及攀西地区北部晴,攀西地区南部多云。

4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多云间阴,清晨到上午平坝河谷地区有雾,雅安、乐山、宜宾3市南部阴天,局地有小雨;川西高原及攀西地区晴。

5日白天到晚上,成都、雅安、眉山、资阳、乐山、自贡、宜宾、内江、泸州9市阴天有小雨,盆地其余地方阴天间多云;川西高原及攀西地区晴。

成都市今日最高气温出现在简阳21℃。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天气持续,局部早间有雾,气温12~21℃。周六好天气持续,温度平稳。周日冷空气缓慢抵达,天空开始逐渐转阴,最高温度也将回到18℃。

(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近段时间四川多地早间时有大雾 成都好天气继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