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国“闺蜜干政”当事人崔顺实被批捕

2016-11-03 22: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日晚,韩国法院签发逮捕令,以滥用职权罪逮捕“干政门”当事人崔顺实。2日被逮捕的青瓦台前政策调整首席秘书安钟范被指系共犯。

据韩国媒体此前报道,11月2日,韩国检方以“滥用职权、妨碍行使权利(共犯)”及“诈骗未遂”两项嫌疑向韩国法院申请正式逮捕令,逮捕事件核心当事人、朴槿惠的亲信——崔顺实。

此外,韩国检方2日对牵涉事件的核心幕僚:青瓦台总统府前政策调整首席秘书安钟范实施紧急逮捕。韩国检方表示,安钟范目前对主要指控均予以否认,并在接受传唤前指使核心证人做伪证。出于防止嫌疑人销毁证据的考虑,检方决定紧急逮捕安钟范。

迫于“亲信干政”事件压力,朴槿惠10月30日曾紧急改组总统府,接受了安钟范等8名核心幕僚的辞呈。此前韩国检方还对朴槿惠多名现任和前任助手的住所和办公室进行了突击搜查。

原标题:韩国“闺蜜干政”当事人崔顺实被批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