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连续第二日发布大雾预警 局部地方能见度小于50米

2016-11-04 09:0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1月4日6时,省气象台发布了第44号大雾橙色预警,这是继昨日以来,连续第二日发布大雾预警,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巴中、南充、广安、遂宁、资阳、自贡、内江、成都、德阳、绵阳10市及眉山、乐山2市东部、达州南部、泸州北部、广元东部、南部有大雾,部分地方能见度小于200米,局部地方小于50米。

4日早上6时10分,成都市气象台也发布了第65号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成都市崇州、郫县、温江和双流出现大雾天气,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成都市上述地方及新都、彭州大雾天气维持,请公众注意大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大雾导致四川大部分高速公路关闭

受到大雾天气影响,截至11月4日8时,我省关闭的高速公路及站点分别有:

S2成巴高速中江、古井、三台、槐树、义兴站入口。

S17遂西高速、S21内威荣高速、S22自隆高速、以及绵阳绕城高速全线。

G4215蓉遵高速成自泸段成都到童寺全线关闭。

G4202成都第二绕城高速西段成都科学城站清流站全线入口关闭。

G5京昆高速成绵段全线入口禁止货车通行。

绵广段绵阳南、绵阳、金子山到朝天一线站点关闭;

因雾关闭的高速还有:

G42沪蓉高速成南段义和到南充东一线。南广邻段全线。

南大梁高速高坪东到賨人谷站。

G75兰海高速南渝四川段、广南段全线。

G76厦蓉高速成渝段龙泉到卑木一线站点。

G85银昆高速内宜段板桥到白马一线;巴南广段伏龙、罗渡、枣山站入口关闭。

G93成渝环线绵遂段新桥、松垭、花园站入口往遂宁方向关闭。金华到遂宁东一线关闭。

大雾天气出行,请各位驾驶员注意安全,及时开启防雾灯、双闪灯,保持安全车距,谨慎驾驶。

原标题:四川连续第二日大雾预警 局部地方能见度小于50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