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澳洲媒体眼中的成都:时尚现代 美丽大气

2016-11-03 10: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戈登·埃利奥特

丹尼尔·弗利顿

杰夫·布朗

“中国与澳大利亚媒体间的合作领域应该不仅限于经贸、投资等领域,在文化、教育、艺术、科技等方面,我们也可以有更多的交流合作。此次论坛在成都举行,我们可以借此机会亲身感受一下这座独具魅力的城市,进一步探讨未来的发展合作……”“成都是近年来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享有‘成功之都’的美誉。相信在我们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论坛会成为深化中澳媒体交流与合作的新起点……”在此次论坛上,澳大利亚媒体代表纷纷表达了他们对中澳媒体未来合作和发展的看法,双方应该更多地将积极友好的信息传至对方,加深两国对彼此的认识和了解。

新闻频道业务发展经理杰夫·布朗:

良好的环境和机遇将给成都带来更多可能

我认为,在某种程度上,新闻报道对于一个人形成对某个地方的第一印象起到了很大的影响和作用。此前,我们两国之家互派记者、互相访问、报道各自的发展情况,这对于两国人民了解对方国家有非常重大的意义,而此次论坛也给了两国媒体进一步交流学习的机会。谈及对成都的印象,杰夫·布朗说这是他第一次到成都,成都的美丽和大气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知道,成都是西部中心城市,无论是在传媒还是其他方面,良好的环境和机遇都将给这座城市带来更多的可能。”

时代报高级记者丹尼尔·弗利顿:

中澳媒体论坛给了我很好的机会了解成都

媒体是传播信息、传承文化、扩大不同文明交流的重要载体,也是各国人民加强相互了解、增进友谊的桥梁和纽带。时代报高级记者丹尼尔·弗利顿表示,40多年来,中澳媒体为加深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中澳媒体论坛,为双方交流合作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也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机会去了解成都。”丹尼尔希望两国媒体界的交流与合作机制化、常态化,共同推动实现两国全方位合作新的跨越。

华信集团首席执行官戈登·埃利奥特:

成都的建筑非常时尚、非常现代化

在戈登·埃利奥特看来,媒体是沟通不同地区人们的重要形式,是了解一个国家最直观的手段。通过媒体,不同国家的人可以获取他们想知道的任何信息。对于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看法,戈登说,站在商业的角度,我们希望两者可以有效地融合在一起,这样可以让人们获取更加可靠和有效的信息。这是戈登第一次来到成都,对他来说,成都是个很美丽的城市,“成都的建筑非常时尚、非常现代化,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我们都知道,熊猫和美食是成都的名片,明天我们就将去参观体验,因此非常期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