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农交会首设主宾省 四川专场推介农产品品牌

2016-11-07 07:27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1月6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交会上唯一一场省级专场推介会——四川省农产品品牌推介会在昆明举行。这是我省作为本届农交会主宾省重点打造的特色活动之一。

今年,中国农交会首次设立主宾省,我省为农业部指定的全国33个省级展团中唯一主宾省并举办专场推介活动。成都、攀枝花、南充、广元、泸州、凉山、眉山等7个市州负责人一起登台,向现场经销商、采购商代表强力推介“四川造”特色优质农产品。“广元,巴适得板”“泸州,中国酒乡”“过来坐,给你沏一杯川茶”……各地使出浑身解数争相吸引合作伙伴。“天府龙芽”也首次以川茶省级公共区域大品牌亮相农交会,获得重点推介;郫县豆瓣、蒲江猕猴桃等近百个“川字号”农业品牌受到各方热捧。

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副省长杨兴平出席推介会。

(郭静雯 记者 李淼)

原标题:中国农交会首设主宾省 四川专场推介农产品品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