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女司机错过高速出口 欲调头行驶被追尾扣6分

2016-11-07 19:1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两车追尾后致辆车受损,无人员受伤。(交警供图)

四川新闻网遂宁11月7日讯 昨(6)日16时30分许,绵遂高速公路永兴镇出口处发生两辆追尾事故,致两车受损,无人员受伤。原来,前车女司机因错过高速路出口,欲调头行驶下高速路却被后车追尾。事后,该名女司机应承担事故全责,扣6分并罚款。

据追尾车辆司机王某介绍,当时他驾车从绵阳市三台县出发前往内江办事,当车行至当天他驾驶五菱面包车沿绵遂高速公路行驶,车行至永兴出口处时,前面一辆银色轿车突然刹车后变道至大车道,因其还没回过神,就见前方小车道上停了一辆黑色小轿车。此时躲避已来不及,他紧急踩下刹车由于车速过快,还是撞上停在路上的尼桑轿车。

同时,尼桑轿车司机张女士则满脸委屈。她说,没想到自己一个小过错,引发了该起交通事故。张女士说,当日她驾尼桑轿车从蓬溪县前往遂宁市,准备送女儿上学。因其没注意到永兴镇高速路出入口的出口指示牌,致车驶过了出口位置。当其发现后立即踩刹车,将车停在高速路上,准备伺机调头转入永兴出口,没想还是被后车追尾了。

据绵遂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介绍,由于当时正在下小雨,天色已晚。事故发生后,高速公路交警和管护大队工作人员在事故点后方摆放安全警示标志,将两车拖出高速公路。该名交警告诉记者,因张女士错过了高速路永兴出口,但距离下一个高速公路出口还有不过四公里路程,若从前面出口下站再掉头后返回,只需要多行驶十几分钟的车程。

最终,经交警对车祸现场勘察后做出事故责任判定,认定张女士在高速公路上停车应承担事故全部责任,还将面临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所幸,此次事故仅造成车辆损伤,无人员伤亡。

(记者 赵权军)

原标题:遂宁女司机错过高速出口 欲调头行驶被追尾扣6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