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前火箭悍将约什史密斯加盟四川男篮 周三报到

2016-11-07 21:35   来源: 四川日报-川报观察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W020161107780467579404

10月7日晚,记者从金强篮球俱乐部高层处获悉,四川品胜男篮更换外援一事已基本敲定,与NBA著名球星,有着“鹰王”之称的约什史密斯已进入最后的签字阶段。薪水在160到200万美元之间。这也是四川篮球历史上继慈世平之后,另外一名堪称大牌的外援。

CBA常规赛第二轮比赛中,四川品胜男篮外援哈里斯手掌骨折,需要休息6至8周,这也意味着哈里斯整个常规赛基本报废,球队也不可能只靠单外援支撑完整个赛季。球队也就随即启动了更换外援程序。

据四川品胜男篮高层透露,在哈里斯受伤之后,四川品胜方面紧急与迪奥古、查尔斯以及约什史密斯取得联系,查尔斯由于打法单一,不符合四川队方面“可三可四”的要求,被最先排除在外。曾经一度,球队与迪奥古达成一致,但后者临时变卦,态度模棱两可,让急待外援救火的四川队忍无可忍,最终决定引进能力更强,打法更丰富,但价格也要高得多的约什史密斯。今天凌晨,双方已经就合同内容基本达成一致,并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与对方完成签约。“他的能力毋庸置疑,也在当打之年,虽然价钱比迪奥古贵一些,但我们等不起了,相比之下他是比较可靠的外援。”俱乐部官员说,“现在主要是担心他的适应能力,毕竟以往CBA也出现过一些大牌球星水土不服的情况。史密斯也是一名很有个性的球员,但既然来了,俱乐部的管理一定会跟上,让他把这里当成家,尽可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现年31岁的约什·史密斯已经在NBA征战了12个赛季,分别在老鹰、活塞、火箭以及快船效力过,其职业巅峰期出现在为老鹰队效力期间,也被球迷们称为“鹰王”。在生涯891场常规赛里,他场均出战32.5分钟拿到14.6分7.5个篮板3.1次助攻1.2次抢断1.9次盖帽。他曾夺得过2005年的NBA扣篮大赛冠军,曾入选过2009年最佳防守阵容二队。2015-2016赛季,他为快船和火箭效力过,打了55场常规赛,场均出战16分钟拿到6分3.5个篮板1.6助攻,他现在是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据悉,约什史密斯的薪水在160到200万美元之间,远高于其他两名备选者的要求,加上哈达迪和哈里斯(保障性合同)的薪水,本赛季,四川品胜男篮在外援上的支出超过500万美元。可以说,为了能够完成晋级季后赛的目标,四川品胜男篮不惜一切代价了。目前史密斯已经启程,预计将在后天抵达成都向球队报到。川队在常规赛第六轮、第七轮将连续客场打广州龙狮、广东宏远,如果注册手续顺利,史密斯有望在本周日对广州队的比赛中上场亮相。

原标题:前火箭悍将约什史密斯加盟四川男篮 周三到成都报到(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