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邛崃市:用纪律管住大多数 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2016-11-08 07: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做树立‘四个意识’的表率,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增强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邛崃市一名纪检干部在学习心得中写道。连日来,邛崃市纪检监察系统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利用电视、报刊、微信、微博、公示栏、村村通广播等载体,迅速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并在单位例会、学习周会上组织纪检干部学习全会公报、评论员文章,撰写学习心得。

在组织纪检干部进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邛崃市纪委为纪检干部开列个人自学清单,要求纪检干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适时组织开展交流讨论,针对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纪律审查工作实效和探索实践好“四种形态”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深化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认识。

“我们要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作为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强化党内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邛崃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说,我们要进一步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强化各级纪检组织监督职能,严格实行“一案双查”,以强力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把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形成齐抓共管良好格局。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切实解决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用纪律管住大多数,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本报记者 王伶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