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人全面接管!苏宁副总裁刘军兼任国米CEO

2016-11-08 14:46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了重大人事变动,接受原CEO博林布洛克的辞职,由刘军出任代理CEO。

迈克尔-博林布洛克曾在曼联担任过执行官,他在三年前加入国际米兰,是前老板埃里克-托希尔找来的帮手,随着苏宁在六月份掌控国米70%的股份,托希尔仅持股30%,博林布洛克也逐渐“边缘化”,并主动提出辞职。

博林布洛克辞职离开国米

根据苏宁方面的安排,苏宁体育集团副总裁刘军将出任国米的代理CEO,并将在米兰的办公室长期驻守,主持和处理俱乐部的日常工作。

就在上周,国米解雇了主教练德波尔,这被视为苏宁开启全面改革的序幕,目前蓝黑军团在意甲排名第9,落后领头羊尤文图斯13分。

原标题:中国人全面接管!苏宁副总裁刘军兼任国米CEO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