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14岁学生上学途中消失 徒步两天走到成绵复线

2016-11-09 19:5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德阳11月9日讯 “早上六点多钟去上学就不知道到哪里去了,家人找了她一天。”今天,四川新闻网记者在微博上看到一则寻人启示,德阳的一名初中生玲玲(化名)7日早上在上学途中消失了。中午,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到玲玲的姑姑获悉,玲玲刚刚回到家中。

初中生上学途中消失

据了解,玲玲是德阳一名初二的学生,今年14岁。10月7日早上6点过,她和妹妹乘坐公交车去上学。可是到了上午8点过,玲玲的家人却接到学校打来的电话,称她并没有去学校。

“听到这个消息,我们立即来到学校询问情况,同时还去了玲玲可能去的地方寻找。”小燕的姑姑说,因为没有找到玲玲,因此立即报警。

旌阳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考虑到玲玲只有14岁,因此立即向刑警大队反映了情况,并告知了街面巡警,留意玲玲是否会在市区出现。同时,警方还采集玲玲家人的DNA,纳入到失踪人口库,还到玲玲现在就读的学校和以前读过学校了解相关情况。此外,警方还调取了相关路口的监控。

“她和她的妹妹在同一所学校上学,可是她的妹妹下了车,而她却没有下车。”派出所民警介绍,当天下午,玲玲的家人又向派出所递交了一份玲玲写的书信,内容大概意思就是不想读书了。

14岁女孩两天徒步走到孝德成绵复线

今天中午,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到玲玲的姑姑。经过两天,所幸的是,玲玲刚刚回到家中。

玲玲的姑姑介绍,玲玲是在成绵复线高速附近被发现的。当时一位好心的路人见到玲玲的情况,将其送到了附近的派出所。

下午5点,记者在旌阳派出所见到玲玲和他的父亲王先生。

对于玲玲留书出走,王先生表示,这是她写着玩的,根本没有这回事。当天,玲玲去了学校,发现门是关着的,所以就一直往前走,结果走着走着就找不到路了,然后徒步走到了绵竹境内的成绵复线附近。

王先生说,这两天玲玲靠着身上的钱和一些人给予的食物度过,而到了晚上就露宿在野外。经过这次,一定会好好开导她。

(记者 周鸿)

原标题:德阳14岁学生上学途中消失 徒步两天走到成绵复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