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涉黄涉暴 60部网络大电影集体下架

2016-11-10 07: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近日,网络大电影市场遭遇了“地震”:《大风水师》《超能太监之黄金右手》等60多部热门大电影一夜之间从爱奇艺、乐视、腾讯、优酷、搜狐等视频网站下架。而被下架影片的相关片方,此前陆续接到了视频网站影片下架通知邮件:影片因广电政策原因下线,后续发行影片请注意不要违背国家的相关政策法规,避免低俗、暴力、色情、脏话等。成都商报记者从相关片方证实了此消息。

11月3日,多家制作和发行公司都收到各大视频平台发来的邮件:“你好,贵公司的影片《XXX》因广电政策原因,目前已下线,望知晓。后续发行影院请注意不要违背国家的相关政策法规,避免低俗、暴力、色情、脏话等。”

11月4日,《大风水师》《催乳大师》《消灭大学生》《超能太监之黄金右手》等60多部热门大电影似乎一夜之间从各大视频网站下架,爱奇艺、乐视、腾讯、优酷、搜狐等视频网站都纷纷“中枪”。更为瞩目的是,目前公布的名单与数字并不是结束,有业内发行人士透露,最终涉及下架的网络大电影可能上百部或更多。

近日,艺恩联合爱奇艺及9家网络大电影行业知名制片和发行公司,共同发布了《中国网络大电影产业报告(2016)》。《报告》表示,2016年网络大电影市场投资规模将达5.1亿元,同比增长270%,预计网络大电影年产2600部,是上映院线电影的5倍。

记者 张世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