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木偶表演川剧变脸你看过吗?

2016-11-10 14:4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木偶书法《甜城味》,颇具功力

11月10日,第十六届西博会第二段开展,为吸引观众驻足,各展馆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其中,位于一号馆内的雅安馆和内江馆两档表演面对面进行,巧的是,他们演的都是川剧的经典项目——《变脸》。

为了配合雅安农产品推介会,雅安市特意在开展后安排了蒙顶山茶歌、蒙顶山茶技龙行十八式、雅安藏茶茶艺、茶马古道茶歌等茶文化表演项目,其中展出的一出传统川剧《变脸》显得尤为精彩,表演者在台上翻腾变化之余,还特意走到观众席上,握着观众的手变化了两张面孔,博得了满堂彩。

与此同时,位于雅安馆对面的内江馆也不甘示弱,一众演员手携木偶上台,先后表演了顶缸、木偶书法“甜城味”等,尤其令人叫绝的是,演员们手持两尊木偶,现场表演了木偶变脸术,看得台下观众欢呼一片。

内江馆表演了木偶顶缸和木偶变脸,令人拍案叫绝

内江馆表演了木偶顶缸和木偶变脸,令人拍案叫绝

原标题:木偶表演川剧变脸你看过吗? 快来西博会上看稀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