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记者探馆西博会第二段:胖达和恐龙都来啦

2016-11-09 19:1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西博会环保大使BABO PANDA也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9日讯 11月10日,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第二阶段将于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11月9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特意提前前往西博会展区,为网友们带来现场的第一手图片,目前,西博会第二段各展馆搭建工作日前已基本就绪。

西博会环保大使Babo Panda,来自康巴地区的舞剧展演,来自暴雪的电竞炫技,来自各地的特色农产品,纷纷于今天提前亮相展厅,为明天的西博会第二段开展蓄足了能量。

康巴小鲜肉的舞剧明天也将在西博会展馆内上演

恐龙也被摆到了展厅一角

参展的特色农产品

原标题:川网记者探馆西博会第二段:胖达和恐龙都来啦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