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什德中干线快速通道开工 建成后中江20分钟到德阳

2016-11-10 16:2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上午,德阳市举行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备受关注的什德中干线快速通道被纳入此次集中开工交通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中江到德阳的时间将由以前的至少40分钟缩短到20分钟。

据悉,什德中干线快速通道全长约77公里,项目总投资65亿元,主线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城区段设计速度采用60km/h,非城区段80km/h,路基宽度45.5米,双向6车道+2个辅道,起于什邡市,经旌阳区和新镇、中江县集凤隆兴至中江县城,中江境内建设长度17公里。项目建成后,中江至德阳距离缩短至26公里,从中江县城出发,20分钟即可到达德阳。

什德中干线快速通道的建设,既是加快构建德阳“五环多轴”综合交通规划的重要举措,也是改善中江交通区位优势、使中江更快融入成德绵一体化的具体体现,对促进中江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德阳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当天,中江分会场动员仪式在什德中快速通道止点处举行,中江县6个交通项目集中开工。6个项目包括:三金路清河场镇出口至兴隆场镇段改建工程、三金路柏树场镇出口至龙台场镇入口段公路改建工程、继光大桥新建工程、永坭路东风桥新建工程、永菊路白杨湾至林家湾段改建工程、永隆路学堂垭至石佛路口段改建工程。

近年来,中江县高度重视交通发展,不断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全县交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效,成巴、成南高速贯境而过,罗桂公路纵跨南北,中金快通、唐巴公路横连东西,全县公路总里程达2762公里,群众出行条件得到了有效改善,为加快构建德阳全市“五环多轴”综合交通规划奠定了坚实基础。

原标题:什德中干线快速通道开工 建成后中江20分钟到德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