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第二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凉山开幕

2016-11-12 08:0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11日晚,四川省第二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在凉山州西昌市开幕。艺术节期间,将有9个精彩的参赛项目和残疾人艺术作品展览,旨在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发展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适应的残疾人群众文化,增强残疾人文化自信,推动四川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

本届文化艺术节以“自强、圆梦”为主题,由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文化厅、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凉山州人民政府承办,参加人数超过1800人,将持续至14日闭幕。其间,将设摄影、书法、美术、工艺品、声乐、器乐、舞蹈、语言(戏剧小品、诗歌朗诵)、微电影等9个参赛项目,个别极具残疾人特色的文化艺术项目设立特别奖。同时,还将在西昌火把广场举办摄影、书法、美术、工艺品展览,以及各市州文化艺术成果展。

“艺术节上的作品都非常精彩、好看。”据凉山州残联负责人介绍,此次艺术节将着重反映残疾人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珍爱生命、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及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同时,反映社会对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的理解、尊重、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现残疾人工作者的奉献精神和感人事迹。此外,还充分体现出了四川地方文化特色与少数民族文化特色,展现近年来四川各市州残疾人文化艺术发展成果。(记者徐湘东)

原标题:四川第二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凉山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