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长辈眼中的余旭:这幺女很乖,是我们成都人的骄傲!

2016-11-14 08: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我们都是飞行人,又是老乡。”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华强也是崇州人,余旭称呼刘华强为“刘叔叔”,刘华强则亲切地叫余旭“幺女”,“这个幺女很乖,很懂礼貌!” 刘华强说,余旭每次到珠海等地参加飞行表演,都会约着聚一下。

“年纪不大,本事不小。”刘华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评价这个“小老乡”,“余旭从言谈中表现出的全是对这个职业的热爱,我也相信她会成为一个优秀的军人。”

“这次来珠海,我本想请她吃个饭,尽下地主之谊。”刘华强说,但余旭说,因为在航展期间管理特别严格,整个航展期间谢绝一切对外社交,所以这次饭局也就没能成行,“几乎每天我们都会通过微信交流,为她打气!”

刘华强向记者展示了一些他和余旭聊天的微信截图。余旭在微信中说:“我的水平和优秀的飞行员相比有很大的差距,不能自欺欺人,盲目自信。”“我是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子,不喜欢想太多事情,只想做好手头的工作。”

刘华强告诉记者,12日听到余旭出事的消息后,几个在珠海的崇州老乡在微信群里招呼着,聚在一起为余旭举行了一个简单的追悼仪式,“八一空军飞行表演队女飞行员余旭血染长空,愿你在天空愉快地飞翔。”在参加完悼念活动后,刘华强在朋友圈如是写道。

本报记者 李霞 赵子君 赵荣昌 文豪 综合报道 摄影 王若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