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波兰重启总统专机空难调查 前总统棺木被打开

2016-11-15 15: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波兰重启总统专机空难调查前总统棺木被打开

资料图:波兰前总统卡钦斯基及妻子。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波兰前总统卡钦斯基及其妻子的遗体于14日黄昏后被从坟墓中挖掘出来,以便重新勘察死因和空难原因。卡钦斯基及妻子2010年乘坐总统专机时遭遇空难丧生,空难中丧生的其他80名遇难者遗体也将在未来一年内陆续被挖掘。

此次遗骸挖掘被认为是波兰现任保守党政府对空难重新开启调查的一部分。此次调查的主导者是在空难中丧生的卡钦斯基的双胞胎兄弟。空难中丧生的其他80名遇难者遗体将在未来一年内陆续进行挖掘。

空难中丧生的其他80名遇难者遗体将在未来一年内陆续进行挖掘。调查人员将会对挖掘出的遗骸进行验尸,检查是否有爆炸物存在,以便探查遇难者的死因和空难的真正原因。

今年9月份,波兰检察院决定对2010年导致时任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丧生的斯摩棱斯克空难的所有遇难者进行遗骸挖掘。

2010年4月10日,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一架图-154飞机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州北部一军用机场降落时失事,机上96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总统和总统夫人以及很多波兰高官。

原标题:波兰重启总统专机空难调查 前总统棺木被打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