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长沙公安局通报民警殴打医务人员:涉事人员行拘7日

2016-11-17 08: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长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针对网上反映“长沙民警殴打医务人员、扰乱医疗秩序”一事,长沙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组成调查组展开调查。11月17日凌晨,开福公安分局依法对李必生作出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决定。

经查,11月15日下午,李必生(男,40岁,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韭菜园派出所民警)因嫂子张某怀孕羊水破裂情况紧急,多方求医未果后到湘雅一医院要求收治。李必生在医院医务部办公室因病床床位的问题与医院工作人员发生争执,进而对医院工作人员实施了殴打(致2人轻微伤)、恐吓等行为,扰乱了医院正常的工作秩序。

11月17日凌晨,开福公安分局依法对李必生作出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决定。

长沙市公安局负责人表示,公安机关始终坚持从严治警,严管队伍不松懈,对队伍中发生的违法违纪问题绝不姑息,全力维护公安队伍良好形象。同时,公安机关将坚持严厉打击侵害医患人员人身安全、扰乱医疗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良好的医疗秩序和就医环境。

相关新闻

湖南一派出所民警殴打医务人员 已被停职警方调查

15日晚10时许,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官方网站发文称,当天下午,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公安分局韭菜园派出所民警李某(未着警服)陪同一男子来到湘雅医院,在未表明身份的情况下,指责医院拒收病人。两名医院工作人员多次向李某解释,医院暂时无空余床位、无法加床因而没法收治病人,建议其考虑其他医院,李某仍然不听劝阻,在医院吵闹,指责医院拒收病人,并称医疗服务是交易行为。

因怀疑李某并非患者家属而是职业医闹,医院工作人员黄某询问其身份,并出示了医院工作证件给李某看。李某掏出手机对医院工作人员进行拍照摄像,黄某表示拒绝并告知李某,其行为侵害公民肖像权。

在没有任何肢体接触的情况下,李某突然用手掐住黄某颈部、挥拳头猛击黄某头部并用膝盖撞击其腹部,致黄某颈部多处瘀伤、吞咽困难。在医院保安到来劝阻时,李某对两名保安拳脚相加,致一名保安眼部受伤血肿,另一名保安胯部受伤。

原标题:长沙公安局通报民警殴打医务人员:涉事人员行拘7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