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保人员工资被拖欠 梅西替阿根廷足协买单

2016-11-20 08:24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梅西最近一直不消停,之前还带领国家队队友为了抵制媒体不实报道而抗争,现在又变成了阿根廷足协的“金主”:据媒体报道,腐败横行的阿根廷足协已经拖欠了安保人员半年的工资,而梅西不得不暂时替足协买单。

事实上,南美洲国家的足协历来有腐败的“传统”,不过阿根廷显然要更严重一些。之前就有媒体爆料,阿根廷国家队战绩下滑,部分原因就在于足协腐败,甚至连后勤保障的费用都中饱私囊。而就在与巴西那场世界杯预选赛之前,有阿根廷足协安保人员代表找到梅西,他们告诉梅西阿根廷足协已经拖欠了他们长达6个月的工资,希望梅西能够为此提供帮助。

讨薪讨到了梅西那里,这也算是奇葩了。但梅西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立刻让父亲用自己的钱支付了安保人员的工资,算是暂时解决了这个问题。但是这样的事情不可能永远指望梅西,而阿根廷足协如果不能铲除腐败问题,梅西威胁退出国家队的危险,随时可能再次发生。

(记者  张巍)

原标题:安保人员工资被拖欠 梅西替阿根廷足协买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