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浆洗街雅仕莱酒店楼顶起火 已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2016-11-21 12: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21日早8时许,位于浆洗街的一栋9层酒店楼顶起火燃烧。据市民拍摄的图片显示,事发时楼顶明火可见,伴随着阵阵浓烟。

01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消防救援人员刚刚撤离,酒店员工正在清扫积水。事发酒店名为雅仕莱酒店,据酒店职员介绍火势很快就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区域为楼顶的一处搭建棚。

02

有市民推测起火原因可能是由于从厨房向上的排烟道油渍集结,长期未清理所致。对此说法,酒店方表示,具体原因目前还需消防做出调查。

记者 杜玉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