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养母虐待毒打十岁女童 一审获刑1年零9个月

2016-11-17 12:5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达州11月17日讯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大竹县人民检察院获悉,备受关注的大竹十岁女童娟娟(化名)遭养母虐待(四川新闻网曾报道)一案,经大竹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大竹县法院做出一审判决:被告人杨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九个月。因娟娟系被杨某抱养,尚没有找到其亲生父母,娟娟也表示不愿意和养父养母继续生活。在当地有关部门的关爱下,目前娟娟由民政部门安排在大竹县儿童福利院生活,并已重新返回校园。

2016年5月30日上午,大竹县黄家乡中心小学某年级林老师发现10岁女学生娟娟头部多处伤痕、走路一瘸一拐,今询问娟娟后,得知系被其养母杨某殴打造成。学校联合黄家街道共同报案。经查,2016年5月27日晚,杨某以养女娟娟经常偷东西、不回家为由,在家中用竹条、镰刀等毒打娟娟,造成娟娟全身多处挫伤。经鉴定,娟娟的身体损伤程度评定为轻伤一级。

日前,经开庭审理,被告人杨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大竹县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杨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九个月。

  (罗丹丹 记者 余开洋)

原标题:大竹养母虐待毒打十岁女童 一审获刑1年零9个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