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养母虐待毒打十岁女童获刑 两人解除抱养关系

2016-11-18 09: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17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大竹县黄家乡政府获悉,备受关注的达州大竹女童娟娟(化名)遭养母虐待一事(新闻回顾>>>)有了新的进展。大竹县人民法院日前宣判,娟娟的养母、被告人杨某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九个月。之后,大竹县人民法院在近期再次宣判,杨某和娟娟的抱养关系不合法,解除了两人的抱养关系。

今年5月,杨某以养女娟娟经常偷东西、不回家为由,在家中用竹条、镰刀等毒打娟娟,造成其全身多处受伤。经鉴定,娟娟的身体损伤程度评定为轻伤一级,对娟娟造成身体和心理伤害。

黄家乡街道办社区主任杨英介绍,在大竹县人民法院法庭宣判养母杨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九个月后。在近期,杨英还参与了大竹县人民法院对娟娟和养母杨某的抚养关系的宣判,杨某和娟娟的抱养关系不合法,解除了两人的抱养关系。同时,因为娟娟尚没有找到其亲生父母,娟娟也表示不愿意和养父养母继续生活。大竹县民政部门已将娟娟送往大竹县儿童福利院生活,并返校读书。

大竹县儿童福利院院长周勇介绍,娟娟到儿童福利院居住的几个月时间,生活能够自理,吃住和小孩生活在一起,常常带着比她小的小孩洗衣服洗碗。另据了解,目前,已有一家人表示有意愿收养娟娟。

实习记者 张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