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以党章为根本 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2016-11-19 09: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省委十届九次全会明确,新形势下各级党委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提升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连日来,我市各区(市)县通过召开会议、学习报刊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践行从严治党。

昨日,武侯区簇桥街道召开党员大会,传达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簇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令表示,此次会议是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街道的党工委书记,我将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李令谈道,街道全体党员也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牢固树立法治理念,积极运用法治方式,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有力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用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为武侯争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示范区、争做全面创新改革发展先行区、争创宜业宜居美丽幸福典范区,奋力跻身国家中心城市城区第一方阵提供坚强保证。

连日来,龙泉驿区各级党组织以不同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全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学习领会、带头贯彻落实,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更加扎实地把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龙泉驿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切实贯彻全会精神,龙泉驿区将准确把握全省、全市、全区的阶段特征和发展条件的深刻变化,认真研究谋划事关长远和全局的重大问题,坚定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落实,带头担当责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细化分解、推进落实区党代会确定的“126”领先发展任务,为实现“两翻番、双高速”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该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坚决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和专注发展定力,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埋头苦干,为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推进“两个跨越”多作贡献,为加快建设“中国大车都、成都副中心”而努力奋斗。

“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谋划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重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昨日,邛崃市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邛崃市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重大要求,坚决贯彻中央、省委、成都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邛崃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绩。未来工作中,邛崃市将把落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按照成都市委“157”总体思路和邛崃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1234”总体发展思路,坚持“创新开放、加快发展”一个总体战略,围绕“全力融入天府新区、全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卫星城”两个奋斗目标,以“建强邛崃中心市区、羊安经济区两大增长极,建设平乐—天台山精品文化旅游区,打造成新蒲、邛州大道、西部山丘区三条现代农业示范带”为三个工作抓手,深入推进“工业强基、精品文旅、现代农业、幸福城乡”四个重大工程,推进邛崃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当前,尤其是要加力加劲、再添措施,集中开工78个总投资约155亿元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18个总投资约140亿元的重大项目,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并实现明年工作“开门红”。

前日,新津县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新津各级党组织,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推进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精神在新津落地生根。各级党组织要保持政治定力,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党内监督,坚定有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切实把新津良好的政治生态巩固好、发展好。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强化党员组织观念,大力加强廉洁政治建设,大力弘扬担当精神,深入推进创新引领转型发展、全面改革开放、法治新津建设、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加快建设天府产业增长极、现代滨江卫星城。

周毅 本报记者 粟新林 杨华春 张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