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驻缅使馆:中国在缅公民避免前往冲突地区

2016-11-21 07: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昆明11月21日电 20日晚,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发布声明称:针对20日在缅甸北部爆发的战事,中国公民应尽量避免前往冲突地区。

据《缅甸金凤凰》报报道,11月20日凌晨,缅甸政府军与部分少数民族地方武装在缅甸北部:勐古、棒赛、105码、木姐县辖区等靠近中国的地区发生军事冲突,与之相接壤的中国云南省德宏州芒海镇、畹町镇能清楚听见激战炮火声。同时,缅甸避战边民大量涌入中国境内,当地政府已启动应急预案,开展国际人道主义救援。

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在声明中表示,将密切关注形势发展,希望冲突各方保持克制,立即停火,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尽快恢复中缅边境地区安宁。

此外,中国驻缅甸大使馆提醒中国在缅公民注意安全,尽量避免前往上述冲突地区。

 (陈静)

原标题:中国驻缅使馆:中国在缅公民避免前往冲突地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