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缅北冲突致流弹落入中国 居民热水器被打穿

2016-11-21 11:51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undefined

缅甸北部20日爆发武装冲突,有流弹落入中国境内。(香港《明报》网站)

参考消息网11月21日报道 台媒称,缅甸北部20日爆发武装冲突。央视报道,有大批难民涌向中缅边境一带,也有受伤的平民被送到中国大陆的医院救治。此外,武装冲突中更有流弹落入大陆境内。

据台湾“中央社”11月20日报道,缅甸当地时间20日凌晨2时40分,分属果敢、德昂、若开和克钦等4个武装组织,近10个混合营的联合部队向缅甸军方在勐古地区的多处驻点进行武装攻击,双方爆发激战。

报道指出,清晨时,缅军支援路线已经被武装组织切断,驻地缅军因后勤补给不力,收缩至防守据点抵抗。目前,武装组织已占据重要军事位置,并对缅军驻点发起新一轮攻击。

报道表示,目前已有大批难民涌向中缅边境一带,也有在冲突中受伤的平民被送到大陆的医院救治。冲突已造成至少1名平民死亡。

报道引述当地民众的话表示,在缅北一带发生的冲突中,有流弹落入中国境内,造成民宅的太阳能热水器水箱被打穿。

此外,云南省瑞丽市畹町镇等地政府已启动紧急应变机制,在边境地区增派警力维持秩序,并提供人道救援。

原标题:缅北冲突致流弹落入中国境内 居民热水器被打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