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人社部:用3年时间全民参保

2016-11-22 07:52   来源: 北京晨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北京晨报讯 昨天,人社部官网发布消息称,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在出席当地时间11月18日在巴拿马召开的世界社会保障峰会时提出,中国目前医疗保险已实现全覆盖,计划用3年左右时间实施全民参保计划,将剩下的1亿多人纳入基本养老保险。

尹蔚民在介绍中国的社保制度时再次明确提到,将适时出台渐进式延迟退休年龄政策。

尹蔚民曾明确说到:“参加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的退休人员是8000多万,平均退休年龄不到55岁。显然是不合理的,“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退休年龄在65岁左右。”

(记者 陈琳)

原标题:人社部:用3年时间全民参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