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人社局:自觉践行从严治党 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2016-11-22 09: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市人社局召开会议对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市人社系统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政治生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阶段性特征,把践行从严治党与保障改善民生、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人社事业科学可持续发展深度结合起来,凝聚全系统干部职工思想共识、行动合力,以省委“两个跨越”奋斗目标、市委“157”总体思路为统揽,围绕民生民向民愿,科学谋划全市人社工作发展蓝图和实现路径,积极争当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排头兵,自觉维护和展示为民务实清廉的人社形象,为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人社局还将通过多种形式持续推进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在全面从严治党、压实主体责任,巩固发展全市人社系统良好政治生态的同时,继续开展好“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深入实施好人社领域精准扶贫系列行动计划,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徐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