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高层次人才来川创新创业 最高可获200万补助

2016-11-24 07: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省激励科技人员创新创业十六条政策》(下称《政策》)日前印发。《政策》提出, 对从国(境)外、省外来川创新创业的高层次人才及团队,符合相关规定条件的,将优先纳入省“千人计划”,最高给予个人200万元的一次性安家补助和团队500万元的项目资助,并在岗位激励、项目和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持续支持。

《政策》还提出,人才集聚的大型企事业单位和产业园区可利用自用存量用地,建设不超过项目总建筑面积15% 的公共租赁住房(单位租赁房)等配套服务设施。

四川还将支持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医疗卫生机构等事业单位科技人员离岗领办创办科技型企业,科技人员离岗期内保留原单位人事关系,岗位等级聘用时间和工作年限连续计算,薪级工资、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和岗位等级晋升与原单位其他人员享有同等机会。科技人员在离岗期间或离岗期满后要求回原单位工作的,由原单位按不低于原聘用岗位等级聘用,超岗聘用的逐步消化。成都商报记者 韩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