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搭建公益创业交流平台 引导全社会支持大学生公益创业

2016-11-19 09: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广泛传播公益理念,引导全社会关注和支持大学生公益创业,昨日上午,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创业论坛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举行。论坛吸引了此次“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创业参赛项目团队、高校代表、在校学生等300余人参与。

在嘉宾访谈环节,新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唐立新则从扶持初创项目、拓展创业思维、助推公益项目、践行公益创业四个维度分享了自己对公益创业的理解,并与参加论坛的项目团队、高校代表、在校大学生进行了经验交流。

据悉,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创业论坛旨在围绕大学生公益创业,邀请知名企业家、公益创业专家和实践团队分享创业实践经验,聚焦大学生公益创业的困难和问题,在搭建公益创业交流平台,广泛传播公益理念的同时,还积极引导全社会关注和支持大学生公益创业。(记者 王李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