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激活创新创业资源 成都武侯人才促进协会今成立

2016-11-22 19:2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立大会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22日讯 11月22日,成都市武侯区产业经济与社会事业发展人才促进会(下简称“人才促进协会”)成立大会在蓉举行。

据武侯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协会将围绕武侯区产业经济与社会事业人才发展,建立符合国家政策和武侯区产业经济要求的人才服务标准,并进行推广和完善,促进留住人才和促进人才成长体系的建立健全。

该协会还将协调会员之间的资源共享和互惠互利,推动制定有利于武侯区各类人才成长的政策,提升相关企业和人才的群体竞争力。

成都市人社局副局长荣光跃表示,武侯区人才促进协会的成立,是创新人才政策、加快人才聚集、改进人才服务等方面改革探索新征程中的创举,非常值得期待,希望协会经验能得到总结和推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协助政府进行体制机制改革探索,做好区域人才开发工作和人才公共服务工作。

(记者 董焦 戴璐岭 摄影报道)

原标题:激活创新创业资源 成都武侯人才促进协会今成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