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科技局: 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工作水平

2016-11-24 07: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市科技局召开党员干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要求:全市科技战线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组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专题活动深化学习效果,进一步把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工作水平。

会上提出,省委全会站在全新的历史时期,对如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等都作出解读、提出要求,为未来工作指明方向。全市科技战线将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规范党组织生活制度,扎实推进从严治党,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问题导向,明确具体目标,找准找全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制定措施全力整改,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水平,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思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市委“157”总体思路,以党建和业务工作双升级为目标,为全市建设“四中心一枢纽”、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