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攀枝花男子杀害妻子和岳父 潜逃2天后落网

2016-11-25 10:4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11月22日晚,攀枝花市盐边县渔门镇新开田村发生一起杀人案,村民吉力日拉涉嫌将妻子和岳父杀害后逃跑。11月25日,记者从攀枝花市公安局获悉,吉力日拉已于24日被抓获。

11月23日,盐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发布协查通报,该县渔门镇新开田村境内,发生一起致两人死亡的恶性案件,吉力日拉有重大作案嫌疑。通报显示,吉力日拉1989年出生,户籍地为凉山州金阳县丝窝村,公安机关对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的单位、个人,将给予5000至20000元奖励。

据知情人介绍,吉力日拉杀害的,是自己的妻子和岳父,一家人平时经常发生争吵。作案后,他自己报警说杀人了,但随后潜逃。

案件发生后,攀枝花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指挥部展开调查侦破工作。在确定嫌疑人逃跑方位后,立即组织民警、民兵、村组干部和村民共500多人连夜展开围捕。案发44小时后,11月24日上午10点过,民警在一矿洞内将吉力日拉抓获。在现场,发现了百草枯农药瓶子一个,吉力日拉自称已服下农药自杀,警方第一时间将其送到医院抢救。经初步审查,吉力日拉承认了杀害妻子和岳父的犯罪事实。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杀害妻子和岳父 男子潜逃2天后落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