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嚣张!广汉一男子进店拿烟不给钱 用棍打伤店主

2016-11-26 16:1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两名犯罪嫌疑人作案后驾车逃离(图由广汉警方提供)

四川新闻网德阳11月26日讯 就为了两条烟,广汉男子吴明开着小车实施抢夺,并打伤烟酒店的店主,最终把自己送进了派出所。今天,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广汉警方获悉,吴明因涉嫌系列抢夺案被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本月初,广汉市南兴镇一家副食店门口来了一辆白色的轿车。从车子的副驾驶位置走下一名身着红色夹克衫的青年男子进了店铺。该男子称要买烟。

于是,店主王芬将烟递给该男子,但该男子在衣服口袋摸了几下后,表示自己的钱包放在了车上。接着拿着两条烟就向车子走去。

王芬称,虽然平时也遇到过客人买东西忘记带钱的情况,但因为男子看着很面生,便多了个心眼,紧跟着男子到了车边,拉住轿车车门把手等男子付钱。

谁知该男子上车后,抓起车上的一条棍子就向王芬的小腿打去,王芬感觉小腿一阵麻木,本能的松开手向后退去,坐在驾驶室的另一名年轻男子趁机发动汽车一溜烟的往镇外逃去。王芬立即到南兴派出所报案,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并通知附近各个执勤点位予以拦截。

就在民警们四处查找两名嫌疑人的下落时,当天晚上11点左右广汉市区厦门路某超市店员又到辖区派出所报案:一名男子到超市内说要烟,店员将烟交给该男子,男子拿到烟,没给钱就跑出去上了一辆白色的汽车逃离。

“从作案手法和衣着特征以及乘坐的车辆来看,两起抢夺案的犯罪嫌疑人高度相似。”民警判断这很有可能是同一伙人所为。但两家店铺中,一家没有防盗监控,一家防盗监控的画面极其模糊,有效的信息非常少。

随后,办案民警调阅了案发地附近大量的监控视频进行筛查。经过一个多星期的不懈努力,终于从一处治安卡口提取到了两名嫌疑人的清晰面部图像,由此锁定了驾车的嫌疑人吴明。

11月18日,办案民警掌握到潜逃外地“避风头”的吴明已返回广汉市的重要信息,立即在吴明家展开布控,在吴明外出时将其成功抓获。

经审讯,吴明不但承认了11月2日实施的两起抢夺案件,还主动供述了另外两起类似的抢夺案件。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明已被广汉市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原标题:嚣张!广汉一男子进店拿烟不给钱 用棍打伤店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