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涉嫌毒驾追尾打伤人自称警察 警方:非警员

2016-11-25 12:29   来源: 东北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东北网11月24日讯(记者王忠岩 葛金鑫)凌晨2时许,哈尔滨市香坊区化工路化工二厂道口路段发生一起涉嫌毒驾引发的交通事故,一男子驾驶一辆黑色尼桑天籁轿车追尾一辆出租车后,准备逃逸,被出租车驾驶员拦截后,男子在车内取来甩棍、手铐对的哥进行殴打,自称自己是“道外公安分局警察”。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审理中。

7时许,记者来到香坊公安分局幸福派出所了解情况。在这里,记者见到被打的多名的哥。

据被撞出租出车驾驶员赵某介绍,凌晨2点左右,赵某驾驶出租车行驶至化工路化工二厂道口,被后方一辆黑色尼桑天籁轿车追尾。出租车后尾部被撞瘪,尼桑轿车车头严重凹陷,水箱撞漏。尼桑车驾驶员是一名近40岁左右的男子,神智模糊,情绪激动,该男子多次启动车辆准备逃逸,赵某拔车钥匙时,男子在车内拿出甩棍、手铐打人。赵某通过对讲机呼叫队友前来支援,男子继续追打,用甩棍将出租车风挡玻璃砸碎,扬言要“打死你”。20分钟左右,陆续有近百辆出租车的哥赶到现场帮忙,同时将这名男子控制住,多人陆续拨打报警电话。

据帮忙拦截却被打的的哥荆某介绍,该男子手拿弯刀将荆某羽绒服划坏,所幸并未伤及生命。该名男子要跑时挥拳将其鼻梁骨打伤,导致牙齿多颗松动。

随后,男子启动车辆准备继续逃逸,后方近20多辆出租车追赶,追出近2公里后,在化工路近信义村道口附近,被帮忙的出租车别停,男子下车后,在后备箱又拿出多副手铐对追赶的的哥进行打骂,这时香坊交警大队夜勤警车路过此处,交警与的哥共同将打人男子控制住,随后幸福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打人男子带走接受调查。

记者看到,甩棍手柄处有明显的警用标识以及警徽,手铐也是警务专用。记者随后来到事故停车场看到,被撞的出租车后尾部严重凹陷,基本报废,肇事的尼桑轿车车头损毁严重,水箱已撞漏,基本无法使用。

记者从公安部门获悉,涉案嫌疑人郭某,不是道外公安分局警务人员,具体身份仍在核查中,该嫌疑人血液检查指标呈阳性,属毒驾,但该男子并不承认吸毒。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正在进一步追查涉案工具来源。审理结果出来后,将按照相关法律进行处理。

原标题:男子涉嫌毒驾追尾打伤人自称警察 警方:非警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