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飞大道有只“警犬”? 主人快到警局带它回家

2016-11-27 16:5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27日讯 对于很多爱狗人士来说,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然而每天都会有狗狗被粗心的主人遗忘。11月27日,青羊公安分局民警接到报警,有市民捡到了一只“警犬”,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青羊公安分局苏坡派出所民警处了解到,今(27)日下午1点过,民警接到78路公交车站工作人员报警,称在成飞大道公交车停车场门口捡到了一条带有“警犬”字样标志的斗牛犬。

这只斗牛犬身上系有宠物带,袋子上还贴着一个荧光色的标识,上面写着“警犬police dog”,民警连忙联系了青羊区公安分局警犬队,通过系统查询发现在成都警犬中,并没有斗牛犬这种犬种。

据王警官介绍,这可能是市民为了好玩,购买的警犬标识。但即使这条斗牛犬并不是警犬,也一定是主人的心头肉,民警提醒,如果市民发现这是自己遗失的狗狗,可以到青羊区苏坡桥派出所认领,也可以拨打87463110咨询。图据警方

(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成飞大道有只“警犬”? 主人快到警局带它回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