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光华大道19条公交线 拟26日起调整

2016-11-24 07: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市公交集团昨日介绍,位于光华南三路的综合性场站——万家湾中心公交站26日启用,光华大道19条公交线路的走向拟于26日起调整。同时,原来位于成飞大道的万家湾公交场站将停用。

拟调整线路包括:58路、47路、37路、33路、239路、232路、229路、243路、228路、22路、334路、G28路、210A路、210B路、347路、908路、125路、761路、509路。可登录成都市公交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cdgjbus.com/Index.aspx)或成都商报客户端查看调整方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