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电竞生态孵化园落户双流 建国内第一个专业电子竞技场馆

2016-11-28 07: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成都创意设计周大部分的活动在昨天告一段落,成都商报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截至昨日,第三届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吸引14.3万人次,现场签约交易21.21亿元。本届展会参展企业及机构共658家,设计作品及展品超过2万件。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双百”文化旅游创意活动仍在进行当中,创意周的全方位的数据待到结束后发布。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作为本届设计周的重要内容,电子竞技大赛2016NED七煌电竞学院全国选拔赛决赛昨天决出冠军,成都团队DHG夺得了冠军。比赛组织者介绍,成都向来不缺电竞高手,很多全国性的顶尖比赛都能看到成都团队的身影。

成都七煌博瑞电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七煌电竞在本届创意设计周期间签下了1亿元的投资项目,将依托成都创意设计周的平台,将一个集竞赛、体验、教育培训等为一体的电竞生态孵化园正式落户双流区,该园区将被打造成为国内第一个专业电子竞技场馆。“我们正是看中了成都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西部文创中心的底气与魄力。成都的人才优势明显,电竞好手与电竞主持在全国都很著名,同时,成都的科技与文创产业正蓬勃发展,对投资者是个非常好的环境。”

(记者 李秀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