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牵手成都创意设计周 国内最专业电竞基地落户双流

2016-11-22 07: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国内第一个专业电子竞技场馆效果图

双流电竞生态孵化园效果图

游戏中,你的心理素质强不强、你的反应速度够不够快、你的抗压能力强不强……作为电竞职业选手,这些都是最基本的要求。那么,你是否能成为专业的电竞选手?在即将于本月25日开幕的2016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上,你来现场测试一下就知道了!

本届创意设计周期间,国内首个专业的电竞选手测评系统——《英雄联盟》电子竞技职业选手能力素质测评系统将正式发布,国内第一个专业电子竞技场馆项目也将签约落户成都双流区,还有更多好看的、好玩的等着你!

系统国内首发

七项主要指标测试电竞选手水平

一名高水平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应该具备什么样的能力素质?每一位职业选手,应该使用什么角色才能发挥其最大的电子竞技潜能?

本届创意设计周期间,由七煌电竞学院与清华大学心理实验室联合开发,国内首个《英雄联盟》电子竞技职业选手能力素质测评系统将正式在成都首次发布。

据悉,该系统将从选手的手眼协调、多线加工、成就动机、抗压力、专注力、即战力和调度力等方面,对电竞选手进行综合测评分析,系统还将根据每位参与测试的选手实际情况生成单独的分析报告,并给予选手合理的《建议训练方案》。

据七煌电竞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最具影响力的电子竞技项目是《英雄联盟》。由于各俱乐部在选手的选拔、培训和评估等方面基本依赖于经验,缺乏一套完整的科学方案,因此这套测试系统的发布,将为专业电竞选手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的思路和建议。

牵手成都创意设计周

打造国内第一个专业电子竞技场馆

“我们将依托成都创意设计周的平台,将一个集竞赛、体验、教育培训等为一体的电竞生态孵化园正式落户双流区,该园区将被打造成为国内第一个专业电子竞技场馆。”成都七煌博瑞电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即将打造的电竞生态孵化园,将以人才培训、产业孵化为切入点,以电竞赛事、游戏大数据、VR电竞体验、游戏动漫展会为催化剂,在资本力量的推动下在成都逐步落地电竞全产业链集群。

据了解,总投资1亿元的该园区占地面积100亩,目前已经完成项目一期建设,包括1号楼电竞孵化中心在内的4栋建筑,可用面积51000余平方米,是目前具有专业电竞场馆物理形态的建筑群。孵化中心内将设有竞技场舞台、选手训练室、解说训练室、导播训练室、主播培训直播间、VR电竞体验馆、电竞心理学实验室、电竞大数据实验室等。

这位负责人表示,为了配合电竞孵化生态园的建设,七煌几年来重金引入最顶级的电竞教育资源,打造出超过20名电竞职业教练、30名助理教练和12名明星级从业导师规模团队,培训覆盖电子竞技职业教育(运动员、教练、裁判、解说、主播、导播、赛事策划),电子竞技兴趣培养、电子竞技学历课程等。

电竞明星主播选秀

成都入围选手将获现场签约

“我们将在活动期间,专门针对成都及成都周边开设专场选秀活动,入选的明星主播将直接获得七煌电竞学院直接签约资格。”成都七煌电竞有关负责人说,本次成都创意设计周期间,除了现场各类电竞选秀活动外,他们还邀请MINI、小伞和昊凯等知名电竞艺人亲临现场,与广大粉丝互动和交流。

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了《英雄联盟》国内顶级职业女子战队,在现场举行表演赛,比赛也首次邀请专业的摄像和导播团队进行全程直播事宜,并安排国内一线解说人员对赛事现场全程解说。届时,广大电竞爱好者不仅可以在现场观看到精彩的比赛,还有机会与专业选手组队进行实战体验。2016NED七煌电竞学院全国选拔赛决赛(英雄联盟比赛)将在展期陆续举行,冠军队伍和优秀个人将成为七煌电竞学院的学员。

主办方表示,电子竞技职业选手能力素质测评系统将在展会现场免费对外开放体验,电竞爱好者可以针对自己的手眼协调等能力进行测试。活动期间,一大批国内外知名游戏、动漫、游戏设备生产企业及机构,将携部分新款游戏和设备在现场进行展示和体验,CAF世界COSPLAY峰会等一系列活动也将在同期陆续举行。

本报记者 王嘉 文/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