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保持定力推动经济平稳发展 深化改革加快建设人才强市

2016-11-29 07:0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保持定力推动经济平稳发展 深化改革加快建设人才强市

唐良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昨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关于2016年1—10月重点经济指标与招商引资完成情况的通报,审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实施意见》及推进方案,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书记唐良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市委副书记李仲彬,市委常委朱志宏、王忠林、陈建辉、刘仆、胡元坤、吴凯、王波、谢瑞武、王川红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随着国家、省、市系列稳增长政策效应的逐步显现,1—10月我市经济继续保持了平稳发展的良好势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较好,这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我市经济运行中还存在工业自我成长能力不足、新的重大项目偏少等问题。现在距离年末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的战略定力,增强决战四季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对照年初目标,找准薄弱环节,研究对策措施,筑牢投资底盘,做强产业支撑,强化督促服务,推动全市经济保持健康平稳较快发展,力争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成都人才36条”的制定,是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我市加快建设人才强市,夯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人才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要进一步深化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把人力资源作为城市发展的第一资源,加强对“成都人才36条”的组织领导和有序实施,最大限度激发和释放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为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自贸区建设等重点工作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强劲动力。各牵头部门要加强指导监督、沟通协调,研究解决改革推进过程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做好政策解读和舆论引导,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全面解读和宣传“成都人才36条”,重点宣传具有成都特色的改革举措,进一步提升成都“创业之城、圆梦之都”“创新创业、成都都成”的城市形象,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人才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资政,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长助理等列席会议。

 (记者 钟文)

原标题:保持定力推动经济平稳发展 深化改革加快建设人才强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