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合力推动成都汽车产业不断壮大

2016-11-29 07:0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唐良智罗强会见路易·加洛瓦竺延风一行  

昨日,市委书记唐良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会见了标致雪铁龙集团监事会主席路易·加洛瓦、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竺延风一行。

唐良智说,汽车产业是成都大力发展的重点产业和优势产业,具备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巨大的市场需求。神龙汽车成都项目于今年9月正式投产下线,从开工建设到投产仅用不到两年的时间,创造了“成都速度”,也为成都汽车产业发展增添了新的重要力量。希望标致雪铁龙集团、东风汽车公司加强与成都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增资扩能,在蓉布局更多中高端品牌及产能,合力推动成都汽车产业不断壮大。我们也将竭诚提供更优质的政务环境,推动互利共赢发展。

路易·加洛瓦、竺延风表示,对成都汽车产业发展充满信心,将积极推进双方深化合作,拓展合作领域,为成都汽车产业实现新的跨越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波,副市长苟正礼参加会见。

(记者 钟文)

原标题:合力推动 成都汽车产业不断壮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