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卖死因不明禽畜肉 或5年内不能卖食品

2016-11-29 07: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召开的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上,《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提请审议。草案修改稿提出,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不能生产经营病死、毒死或者死因不明的禽、畜、兽、水产动物肉类及其制品,违法生产经营的食品货值金额不足五千元的,并处二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货值金额五千元以上的,并处货值金额十倍以上二十倍以下罚款。如果违规且情节严重,食品生产经营者、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直接责任人员可能面临五年内不得从事食品生产经营工作的处罚。

(记者 韩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