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拟规定食品小店禁卖婴幼儿配方食品

2016-11-28 17:5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11月28日,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提请大会审议。

草案修改稿对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禁止生产经营的食品种类进行规定。其中食品小作坊禁止生产加工的食品有5类,同时禁止接受委托生产加工或分装食品。食品小经营店禁止经营的食品有3类。食品摊贩禁止经营的食品有4类。

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均不得生产和经营婴幼儿配方奶粉、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

(客户端记者谢燃岸 实习生杨航)

原标题:四川拟规定食品小店禁卖婴幼儿配方食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