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本周五 成都将办HRS企业人力资源峰会

2016-11-29 07: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如何拥有全面的人才管理体系?成都民营企业对人才有哪些需求?12月2日(本周五),2017成都市HRS企业人力资源峰会暨人力资源服务生态论坛将在成都举行。本次活动由市经信委指导,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市中小企业服务联盟、成都工业人才促进会共同举办,旨在满足众多企业的精准人才需求。

本次活动分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展、高校对接、主题讲座、沙龙研讨等环节,智联招聘集团HRD郑啸、美国PDP管理教练技术专业导师许植、国内知名大型软件企业HRD余琳等将发布主题演讲。

如何以经营的思维和方式做好人力资源管理?未来人才的变革与联盟是什么?中国人力资源论坛COO、安氏绩效管理研究院院长安权;聘谁网络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创始人胡春雪将分别详细解答。

主办方介绍,活动主要对象为企业人力资源总监、中高层管理者、总经理、负责人等,报名方式分为三种,直接报名电话:962578、87710082;打开“成都市中小企业网”点击报名通道;或者扫描右方二维码报名。

(记者 叶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