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教育部:深入开展大检查 加强跨年学校安全工作

2016-11-29 15: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教育部近日发布通知,要求各省份教育部门、部属各高校等单位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

通知就此提出如下要求:

一、高度重视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通知》指出,岁末年初,各地教育部门和学校要清醒认识当前学校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生命第一、安全第一的思想,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针对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形势特点,全面加强安全防范。

二、全面开展学校安全隐患自查整治工作。《通知》要求,各学校要深入巩固前期学校危旧房屋隐患专项排查和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成果,全面开展一次覆盖危险化学品安全、消防安全、校车安全、食品安全、校园安全、校舍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及传染病防控等领域的安全隐患自查整治工作。

原标题:教育部:深入开展大检查 加强跨年学校安全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